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韩小辈嘲笑国足打空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中国男足在昆明红塔中心进行高原集训依然再继续者,经过几天简单的力量恢复后,国足的训练也开始进入细节化和技巧化的提高阶段了。然而,在昨天的射门训练中,中国众足球明星们的“高射炮”却引来了韩国中学生足球队小队员的阵阵嘲笑。

  在国足训练的红塔中心内,同时还有多支韩国中学生足球队在集训。昨天中午,列队去吃饭的韩国小球员看到中国国家队正在冒雨训练,就驻足观看起来。国脚们正在进行远射练习,大家在距离球门30米开外的地方射门,球门空空无人把守。但不知何故,几乎所有球员的远射都偏出了球门,在近20多脚的射门中只有一球命中。看到如此的表现,韩国小球员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纷纷摇头离开。可能是受了刺激,国脚们在随后的对抗训练中才逐渐找回了准星。

  除了在射门练习中丢人显眼,在随后被分作3个小组做攻防演练时,队员们依然总不能到位。见到队员一次又一次的失误,朱广沪终于忍不住动手了,他冲进攻防的队伍中,看到谁动作不到位,就过去使劲敲打几下那名队员的胳膊或者后背。“今天我动手了,但希望只此一次。”训练结束后,朱广沪依然不能平息心中的不满,“希望这只是他们偶尔的不适应,否则这真够丢人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