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巴萨球迷最恨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谁是巴萨球迷最痛恨的人?以前是叛逃死敌皇马的菲戈,如今是切尔西张狂的主教练穆里尼奥。近日,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在巴萨球迷中间进行了一次“谁是你最痛恨的人”的调查,穆里尼奥最终以51%的选票成为“状元”,“榜眼”菲戈的得票数为36%,“探花”是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他曾嘲笑小罗到塞维利亚只能坐冷板凳,里杰卡尔德只配到巴萨二队执教。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恨。3个赛季来,巴萨和切尔西冤家路窄,先后对阵6次,而每一次穆里尼奥都显得狂妄无比。每次面对巴萨,穆里尼奥都会发起一场针对巴萨的口水战。更让巴萨球迷不能忍受的是,在球场上的较量中,“嘴臭”的穆里尼奥每次都会让巴萨很难受。如此一来,这也难怪葡萄牙人成为巴萨球迷最痛恨的人了。

  本报记者李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