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英超狂热是赌出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四川人爱打麻将,因为小赌可以怡情。与四川人有同样爱好的还有英国人,英国人赌博的方式多得令人匪夷所思。从赌狗到赌马再到赌板球和足球,几乎所有的体育项目均可以赌。

  英超的比赛现场,你走进去总能见到拿着下注单的赌博公司工作人员晃来晃去,“是否需要下注单,是否需要下注”,手中拿着钞票的工作人员来回转悠。看着下注单,满满一页全部是赌博的花样,替补队员是否上场、上场队员进球赔率,谁会得第一张黄牌……如果你选择完毕,工作人员还会给你递上另外一张纸,这需要你填写,或者他帮你填写你的名字和护照号码,有了这些,比赛结束你就可以到你下注的赌博公司的任何网点兑换奖金。

  不要以为只有开赛前才能买,比赛半场休息,这些赌博公司的工作人员再次来回晃悠,寻找新的下注者,花样仍然繁多。不过英国人似乎在现场并不喜欢下大注,许多人更喜欢的是下赔率高的波胆或者其他内容,因此往往曝出的惊人赔率都出现在现场。“我们买中过买100中5000的,不过那是我们10个人集体出资买的。”见到记者有玩1英镑的兴趣,一位英国球迷笑着说道。

  从一元到一便士……英超并没有因为赌博而变得混乱,也没有因为赌博而影响心情,“小赌怡情”或许正是英超球迷长久以来一直是世界上最狂热的球迷群体的真正原因。

  本报特派记者张龙天孙俊毅发自谢菲尔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