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奥尼尔韦德缺阵热火伤得比火箭还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5:50  都市快报

  记者钱卓君综合报道 如果说有一支NBA球队比火箭还惨的话,这支队伍就是热火。奥尼尔复出遥遥无期,手腕受伤的韦德继续缺阵,昨天68∶97客场败给魔术后热火吃到三连败,卫冕冠军的东部排名已经跌到第9位。

  魔术其实状态也不好,主力希尔缺阵,之前刚吃到四连败。结果热火不设防的内线让魔术大喜过望,两队的内线得分之比是50∶14,热火被彻底打爆。首节热火还能打成27平,次节陷入长达8分钟的得分荒,半场结束时落后了11分。第三节热火开始狂投外线,但魔术的准头也不差,一轮对攻后热火以57∶74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魔术大半主力都坐在场下,但他们仍以27分的巨大优势赢下比赛。

  霍华德拿下18分10个篮板,几乎凭一人之力撑起魔术内线。仍在养伤的韦德坦言,对于热火,谈论卫冕“是个不明智的话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