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维尔斯养伤一周伤病还是心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5:50  都市快报

  

记者钱卓君综合报道 火箭官方网站昨天宣布,“刺头”邦奇·维尔斯因为腰部和背部扭伤,将缺阵一周。而就在前一天,维尔斯还声称自己问题不大。

  维尔斯加盟

火箭后因为态度问题被主帅范甘迪雪藏了一个多月,因为麦蒂受伤这才“解冻”。复出之后,维尔斯表现摇摆不定,但总体来说是越打越好。对于这次缺阵,范甘迪表示自己毫不知情:“对,邦奇今天没有参加训练。不知道,他们(火箭的新闻人员)告诉我,邦奇会缺阵一段时间。我真的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

  好消息是斯奈德即将复出,昨天他已经来到球队练习投篮。11月21日客场与尼克斯的比赛中斯奈德右手骨折,当时诊断需要8-10周才能痊愈,但斯奈德表示自己可能1月中旬就能上场。“我已经打破了一个医学常规,希望医生们接下来不要再对我的复出计划提什么异议!”斯奈德开玩笑说。

  范甘迪对此的态度是:“有人倒下就会有人站起来,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