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詹姆斯生日不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5:20  深圳新闻网-晶报

  骑士不敌公牛三连胜终止

  詹姆斯生日不快乐

  晶报讯北京时间2006年12月31日,骑士队客场以96∶103不敌公牛队,詹姆斯虽然取得了33分的全场最高分,但却度过了一个不快乐的生日。

  北京时间昨天刚好是詹姆斯的22岁生日,如果他有什么愿望的话,一定是希望骑士能走出客场困境。虽然骑士成绩不错,但客场总是成为软柿子,赛前他们客场战绩仅为4胜8负。

  詹姆斯在当天的比赛中,首节就拿下了12分,没有让别人抢走了风头。不过公牛的火力更猛,在后两节比赛里打出了一波24∶0的高潮。虽然在第四节结束前詹姆斯在底线出投中一记三分,骑士顽强地将比分追至92∶96,可惜公牛此后稳扎稳打,罚球上也没有出现失误,骑士无力回天。公牛队的罗尔·邓轰下32分,本·高登拿下21分、7次助攻。虽然詹姆斯在他生日的这天为骑士队拿下了33分,但还是无力为球队取得胜利,骑士队三连胜还是被终止。而公牛队主场战胜骑士队后,已经取得了三连胜,一举取代骑士成为中区老二。

  在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由于上赛季

总决赛MVP维德因伤缺阵、奥尼尔还未复出,魔术队以97∶68击败NBA上赛季总冠军热火队,结束四连败。(小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