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爵爷生日笑开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5:20  深圳新闻网-晶报

  

爵爷生日笑开颜

  曼联领先切尔西6分

  爵爷生日笑开颜

  昨天是弗格森65岁的生日。而曼联3∶2击败雷丁成了他最好的生日礼物。由于切尔西队在当天的比赛中2∶2被富勒姆爆冷逼平,曼联得以带着6分的优势昂首跨入新的一年。

  弗格森大寿收大礼

  “今天是个好日子,本来我都不敢想像在年终时超越切尔西6分。”在弗格森的眼里,一切都是如此美好。在本轮取胜之后,

曼联自去年9月份以来在15场比赛中取得了41分的佳绩,仅仅丢了4分,这一结果让红魔甩开了紧紧追赶的切尔西。

  最让弗格森兴奋的还是小小罗,“克里斯蒂亚诺是个神奇的家伙,他无时无刻不在发挥着自己的最佳水平。他现在是个经验丰富、表现理智的队员了。他平时练得很刻苦,比赛时全情投入,现在是得到回报的时候。”这已经是葡萄牙人连续第三场比赛梅开二度,还为索尔斯科亚送上一次助攻,几乎可以说,雷丁是被小小罗一个人打败的。现在就连最擅长捧人的英国媒体都快不知道用什么词藻来赞美这位天才了。

  兴奋之余,爵爷依然保持着冷静,“接下来我们要全心投入下一场比赛,因为对手(纽卡斯尔)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

  蓝军再遇平局

  最后时刻2∶2被富勒姆逼平,穆里尼奥的心情可想而知。自从2004年加盟斯坦福桥以来,他还从来没有遭遇到像今天这样的打击。

  看着队友们在场上的窘态,在板凳上坐着的特里倍觉煎熬。没有了队长的蓝军,后防线彻底沦为球队丢分的罪魁。此前三场比赛,埃弗顿、维冈和雷丁已经让希拉里奥6次从球门里捡球,昨天富勒姆又往切尔西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正如穆里尼奥赛后说的那样,“切尔西已经不知道如何防守了,现在任何一个对手都能进我们的球。”

  德罗巴还在进球,射手榜上他依然独占鳌头。然而,这头非洲“魔兽”无法只手遮天,他需要队友的支持。他得庆幸还有兰帕德这位好帮手。可是,其他人呢?尤其是舍甫琴科呢?德罗巴显然不能指望埃辛每晚都轰出一脚世界波,更不能指望巴拉克能扭转乾坤。偏偏这时候,罗本和乔·科尔这两个最擅长出奇制胜的边路骁将又都不合时宜地受伤。于是,穆里尼奥只能无奈地看着自己的球队在落后、扳平、反超、被扳平的过程中煎熬。看着比分牌上刺眼的2∶2,可以肯定的是,葡萄牙人那一刻想念的不只是特里、罗本和乔·科尔,还有切赫和库迪奇尼,或许还得算上离开的加拉斯和租借在外的胡特。邹振民编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