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南钢复仇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3:50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沈忱)在2006年的最后一场CBA联赛中,江苏南钢大华队在主场以121:100战胜了陕西汉斯队,报了新赛季首轮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唐正东是南钢队昨天获胜的头号功臣,他全场比赛贡献了38分和21个篮板球。

  开场后,陕西队凭借放手一搏的气势一直在比分上紧咬南钢队,首节结束时,双方战成27平。第二节比赛,唐正东的出色表现帮助南钢队取得领先,而陕西队则利用外援布兰顿的个人能力和南钢队周旋,最终南钢队以60:55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陕西队的投篮命中率有所提升,一度将比分反超。南钢队随即遣出唐正东和汤普森的“双塔”战术,逐渐稳定住了局面。本节结束,南钢队以82:78领先。

  关键的第四节,胡雪峰连得5分帮助南钢队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而年轻的陕西队则暴露出经验不足的弱点,逐渐被南钢队将分差扩大到20分左右,比赛也因此进入垃圾时间。

  浙江 98:75 云南

  八一 86:83 广东

  

东莞 111:108 广厦

  福建 109:100 上海

  山东 108:86 新疆

  江苏 121:100 陕西

  北京 109:105 辽宁

  山西 92:113 吉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