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周建安为四川男排主帅辩护 苦恼联赛未达国家队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3: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川男排首个主场比赛,国家队主教练周建安也赶来了,他和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坐在资阳市体育馆的主席台上目睹了四川男排0∶3完败于辽宁男排。

  赛后,周建安第一件事就是为自己的老朋友张利明“辩护”:“这场比赛不容易啊,国家队队员刚回来,和球队磨合得还不够。”在这个敏感时刻,周建安不好多谈与川男排有关的话题。于是记者的话题就从川男排转移到了国家队身上。周建安向记者透露,自己新年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国家队队员的总结——去年世锦赛之后紧接着就是亚运会,国家队从多哈回来后就地解散,没有进行总结,所以周建安要求队员每人交一份总结。周建安对记者说:“总结应该已经交到北京了,我接下来的事就是看他们的总结。”记者笑着问:“那不是表示,你新年的第一件事就是‘批改’队员的‘作业’?那你以后就多一个身份了——周老师!”周建安笑而不语。

  川男排和辽宁男排的比赛并不精彩。记者问:“这场比赛并不精彩,尤其是缺乏对抗,不符合时下国际排坛快速多变的风格。你怎么看这个问题呢?”周建安回答:“这正是我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在国家队我要求快速多变、进攻要犀利,但现在联赛的水平还达不到这个标准。这个问题我们需要把好脉,找准解决的方法。”

  本报记者 胡锐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