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全球50强联赛射手榜 大羽排列第15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3:03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公布了2005-2006赛季世界50强联赛最佳射手排名与全球最具效率射手两项排名,中国射手李金羽分别排在全球射手榜第15位与最具效率射手的第4位。阿加克斯队的荷兰射手亨特拉尔以35球排在第一位。

  李金羽在山东鲁能的队友郑智亦榜上有名,凭借21球排在了全球射手榜的第35位。IFFHS该排名榜范围只取自全球前50强联赛,中超联赛根据IFFHS各种系数综合评定属于世界前50强联赛。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公布的这次榜上,亚洲联赛射手中只有中国联赛有球员入围,而且李金羽与郑智也是唯一入围的亚洲球员。(欣华)

  网络编辑:王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