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曼联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3: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怒涛)这个圣诞节和65岁生日,弗格森肯定很开心,因为加上北京时间昨晨曼联3∶2力克雷丁,C·罗纳尔多最近三场比赛每场都是梅开二度,曼联也是三战全胜,而死对手穆里尼奥却是一胜两平,两者积分差距拉大到6分。

  12月31日是弗格森的生日,就在爵爷生日前一天,曼联迎来2006年最后一战,前两场共入4球的C·罗及费迪南德等4员战将回到首发。开场后C·罗状态上乘,而且继续成为比赛的主宰,他先在第33分钟时助索尔斯克亚头槌破门。接着,第58分钟时索尔斯克亚射门命中远门柱弹出,守候在此的C·罗捡漏轻松破门。第77分钟,C·罗接吉格斯传球,反越位成功后于门前4米处推射中的为曼联锁定胜局。雷丁的两个进球则显得黯然失色。

  同时,切尔西又遭平局。继上轮主场被雷丁2∶2逼平,斯坦福桥昨晨再奏悲歌,在倾盆大雨中,失去了特里和博拉鲁兹的切尔西后防线再次暴露出明显的问题。第17分钟,富勒姆反客为主,沃尔茨的抽射让希拉里奥镇守的大门失守,虽然兰帕德先在第35分钟“助罗塞尼奥自摆乌龙”,又在第62分钟助德罗巴头球破门反超比分,但糟糕的后防线在第84分钟再次出现问题,巴拉克在禁区内解围失误,麦克布莱德于门前13米处凌空扫射,虽然希拉里奥倒地扑出,但博卡内格拉补射扳平比分。2∶2,斯坦福桥罕见地遭遇了连续平局。

  其余比赛的结果为,阿森纳0∶1

谢联
利物浦
1∶0热刺,查尔顿2∶1维拉,布莱克本2∶1米堡,博尔顿3∶2朴茨茅斯,埃弗顿3∶0纽卡斯尔,西汉姆0∶1
曼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