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玫瑰高原开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2:3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昨日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开始了为期3周的集训,主教练马良行说这是备战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关键一步,将着重解决球员的体能问题。

  根据计划,中国女足本次集训将有33名球员,但当日参加训练的只有27人。主教练马良行介绍说,潘丽娜、韩文霞等一些球员因伤病或其他原因将暂不参加这次集训。

  马良行介绍说,2007年女足世界杯将于7月开始,本次高原集训将为大赛以及女足明年的比赛作好有氧训练基础,使队员的体能状况有明显改善。他说:“这次集训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前三五天是适应期,队员以慢跑及适量运动为主,在随后的两周内将进行技战术训练以及针对年初四国邀请赛对手的情况进行专项训练。”

  (邹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