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曼联送弗格森生日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弗格森信心十足。

  C·罗这次又立了大功。

  据新华社伦敦2006年12月30日体育专电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30日进行了新年到来前的最后一轮比赛。切尔西队在西伦敦德比战中遭遇富勒姆队的顽强抵抗,主场以2∶2战平,主场作战的曼联则凭借C·罗纳尔多的出色发挥,以3∶2战胜雷丁队,将积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分,也送给了在12月31日过生日的弗格森一份生日礼物。

  阿森纳和纽卡斯尔联队全部客场失利,前者以0∶1输给了谢菲尔德联队;后者被埃弗顿队以3∶0击败。利物浦队客场表现不错,凭借加西亚的进球,以1∶0力克托特纳姆热刺。

  

曼联在与雷丁队的比赛中,上半时很难突破对方的防线。索尔斯克亚第33分钟时终于为“红魔”敲开对方大门,但雷丁队马上还以颜色,将比分扳平。下半时,罗纳尔多开始他的表演,雷丁队再难遏制曼联队的进攻。第59分钟和第77分钟,这位葡萄牙球星两次破门,给站在场边焦虑万分的主教练弗格森吃下一颗定心丸。雷丁队并未因此放弃进攻,第90分钟时,他们又进一球,却无法改变失利的结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