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故人回家 表现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刘铁眼睁睁地看着山东队发威。本报记者郭建正摄

  新疆队的首发阵容中,有金立鹏和刘铁两个熟悉的名字。这两位山东旧将,组成了新疆队的外线。念旧的山东球迷们喊着他们的名字:“小金,刘铁,好好打啊!”

  然而两人的表现并不算突出。黄金男篮控制了整场节奏,两个人也只能是一身本事无处施展,有劲使不出。

  赛季首场比赛,金立鹏拿到了22分,帮助本队主场战胜山东队。而此次再度面对老东家,金立鹏没有了上一场的风采。虽然全场17分的表现也说得过去,但是大部分是下半场得分,前两节他仅仅得到2分,几次突破虽然灵巧,却没有奏效。

  相比之下,刘铁的表现更加不如人意。虽然场上作风勇猛依旧,但是速度下降了不少,以往颇具杀伤力的三分也不见了。全场得到8分,倒有四次犯规。相对更年轻更快的孙杰他们,刘铁有些跟不上了。

  比较在行的老球迷掐指一算:“刘铁已经35岁了,马上又是一年,还在打球,不容易啊!”


记者 李康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