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这场比赛打得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山东队的主场一派喜洋洋的气氛。

  人逢喜事精神爽,家门口作战的山东黄金男篮在新年前夜打得气势如虹,而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也给节日平添了不少喜庆气氛。

  拉拉队跳起“过大年”

  黄金男篮2006年的成绩上升,场内表现好,场外也是越来越有味道。圣诞节前夜劲吹欧美风,元旦前夜,拉拉队回归传统,跳起了“过大年”。

  篮球宝贝们一袭红衣出场,透着一股喜庆的气息,手中还别出心裁地加了两把舞蹈用的扇子。舞姿也是按照伴奏的调子来,“欢欢喜喜过大年”,一下子将节日的感觉给带了出来,加上一个“明天会更好”的祝词,出场便赚了满堂彩,给这个主场增加了不少人气。

  胜利送给兵哥哥

  西面的看台上与众不同地出现了一片橄榄绿。几十名士兵正襟危坐,在欢腾的球迷中显得别具一格。

  原来,这是武警某部即将退伍的战士们,新的一年,他们将要离开深爱的部队。离别的时刻,他们选择来到黄金

男篮主场,看一场球作为纪念。

  兵哥哥虽然人数不多,但是声音浑厚,整齐划一,非常具有感染力。他们唱着军歌为黄金男篮加油:“纪律中有无穷的战斗力。”黄金男篮也真的不负众望,将胜利献给了这些最可爱的人。

  大彬满口过年话

  眼看着获得了这样一场痛快的胜利,黄金男篮主帅巩晓彬满脸笑意,对手下弟子们的表现赞不绝口。

  巩晓彬认为,这场胜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队员们场上很有信心,“作为主教练,我要感谢队员们”。更要感谢的,还是到场的球迷,大彬说:“希望球迷们在新的一年中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黄金男篮,相信一切都会更好的!”


记者 李康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