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其实已经把价压低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外界一开始猜测的380万元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来的,应该说最后的价格(480万元人民币)还是比较准确的吧。”2006年12月31日晚上,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从足协公布的数据来看,王亮的身价最高。我个人认为王亮确实值这个价钱,而且我们为了保护球员的个人利益,已经把价格压低了不少。”

  据韩公政分析,王亮之所以成为“标王”有以下几条原因:王亮正值当打之年;鲁能泰山是2006赛季的“双冠王”;王亮的薪水在鲁能泰山虽然不算最高的,但数目不算小。“几方面的系数王亮都是比较高的,算出来的价格当然低不了。比如说年薪吧,其实咱们鲁能泰山球员的年薪远不像外界传说的那样高得离谱,但由于整个赛季成绩出色,球员自然就拿得多了一点,这其中包括王亮。”韩公政很客观地这样分析。

  据记者了解,尽管王亮贵为“标王”,但他的“卖出”身价与一年前

鲁能
泰山
“买入”价格相比仍然有不小的出入。事实上鲁能泰山并不想急于将王亮转会,只是王亮本人以“难以适应鲁能泰山技战术风格”为由要求离队,日前北京国安、辽宁两家俱乐部已经正式致电鲁能泰山,探讨王亮加盟的可能性,但都没有涉及实质性的问题。


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