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新年有好戏 火箭战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美国休斯敦当地时间2006年12月31日晚6点(北京时间2007年1月1日上午8点),缺少姚明的火箭将在主场迎战灰熊,打完2006年的最后一场比赛。

  火箭将让2006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成为快乐之战,此前火箭的主场比赛都是当地时间晚上7点半开始,但是考虑到这场比赛的特殊性,比赛确定提前到6点开始,而火箭的新年前夕狂欢将提前开始,31日下午4点,火箭将在丰田中心旁边的波克大街和拉布兰奇大街的角落上,举行一个特别的室外派对。派对将对球迷免费开放,火箭将有一系列的表演和互动游戏。

  

火箭将比赛提前到晚上6点,有利于一家人前来观看,比赛结束后,成年人也可以继续新年前夜的狂欢。火箭的上一个主场比赛大胜老鹰,也创下了本赛季第7个观众满场的纪录,相信新年前夕的这场比赛也将全场爆满。不过,
火箭队
员更加清楚,他们必须全力拿下这场重大比赛,不能让灰熊搅乱了自己的狂欢兴致和情绪。

  所以,队员们在谈到自己新年前夕的安排时,言必及只考虑胜利。“现在的情况是,我们晚上6点有比赛,对手是灰熊。”老将霍华德说,“我只是想拿下一场重大胜利,我现在的精力都放在这场比赛上,并没有什么其他特别的安排。”范甘迪也及时地向球迷们送上了自己的新年祝福,“我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安全而快乐的新年前夜。”

  对于火箭球迷而言,最大的快乐也许莫过于看到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金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