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西伦敦德比战平 英超头名之争,切尔西落后曼联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39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英超第21轮联赛昨天进行,切尔西在西伦敦德比战中遭遇富勒姆队的顽强抵抗,主场以2比2战平。而主场作战的曼联则凭借C·罗纳尔多的出色发挥,以3比2战胜雷丁队,将积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

  曼联在与雷丁队的比赛中,上半时很难突破对方的防线。索尔斯克亚第33分钟时终于为“红魔”敲开对方大门,但雷丁队马上还以颜色,将比分扳平。下半时,C·罗开始他的表演,雷丁队再难遏制曼联队的进攻。第59分钟和第77分钟,这位葡萄牙球星两次破门。雷丁队并未因此放弃进攻,第90分钟时,他们又打进一球,但却无法改变失利的结局。

  切尔西现在可真遇到麻烦了。由于队长特里受伤接受手术治疗,队内缺少合格的中后卫,主教练穆里尼奥排兵布阵时捉襟见肘。包括本轮与富勒姆队的比赛在内,他们已经连续3场英超联赛失球两个。

  开赛仅16分钟,一个名叫沃尔兹的球员率先攻陷切尔西队的大门,这也是英超联赛历史上第15000粒进球。切尔西队那些大牌球星随即展开艰难的反攻,第35分钟,兰帕德的射门打到对方球员身上弹进大门,比分变成1比1。第62分钟,德罗巴进球,切尔西队反超比分。顽强的富勒姆队终场前6分钟再次进球,将比分扳平。这个进球似乎把切尔西打怕了,他们对自己的防守信心不足,随后不敢大肆发动进攻,多数都龟缩门前防守,双方于是再无进球。

  英超战报

  查尔顿2比1阿斯顿维拉

  布莱克本2比1米德尔斯堡

  博尔顿3比2朴次茅斯

  切尔西2比2富勒姆

  埃弗顿3比0纽卡斯尔

  

曼联3比2雷丁

  热刺0比1

利物浦

  西汉姆0比1

曼城

  谢联1比0阿森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