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走进电影院 国足看大片学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3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国脚们昨天领教了主帅朱广沪的“大棒加胡萝卜”策略。“大棒”是训练中突然加大运动量,练到“累得抬不起头”;“胡萝卜”则是一道精神盛宴——集体赴影院观赏贺岁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

  都说在影院看大片很过瘾,可不少球员面对震撼的影音效果,却是神情疲惫、意兴阑珊。“不是队里组织的,我才不想去看,其实,更想在宿舍里休息休息!”这话代表了不少球员的心声。这一天,国脚们上午在一个半小时内完成带有规定指标的14000米训练量,下午进行的是高强度的分组对抗,毫无预告地突然加量使球员普遍感觉疲劳和精力透支。

  国足进影院当然还是与普通人不一样,教练组的考虑可不是单纯让球员去放松的。领队蔚少辉为这次电影院之行赋予了新的含义,“队员应该从这部电影中学到霸气,这样有利于打好以后的比赛。”所以,尽管有不少球员早就欣赏过这部影片,但是他们必须温故知新:从“宫廷争斗”的故事情节里学到球场上的霸气。

  (宗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