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奥运大讲堂》讲授记者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薛向虹)前天下午,《奥运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在北京第三极书局进行,主题为《感受奥运新闻大战》,《人民日报》资深体育记者汪大昭担任主讲嘉宾。

  曾经亲身采访过三届奥运会的汪大昭,对奥林匹克运动有着自己深刻的见解,他认为对奥林匹克运动最好的诠释正是古代希腊人创立奥林匹克运动的初衷:奥林匹克是一种教育年轻人的方式。网络的发展使新闻竞争愈演愈烈,甚至到了一种无序的状态。“有时候,记者忽略了更为广泛的奥运文化,奥运会融合了各种精神、文化、风俗、理念。”汪大昭表示,除了比赛和金牌,记者还可以从奥运会中感受到什么,是奥运会赋予记者的使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