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井村高年薪惹出风波 张亚东表达不满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0: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中国花泳队与日本“花泳教母”井村雅代日前签署了一份为期3个月的试用合同,但这只是一份分段式合同的第一阶段。如果井村执教成绩好,自然可以顺利“转正”。但是围绕着井村接近30万美元的薪水,则在中国体育界引起了更大的争议。

  据知情者透露,在井村雅代的总收入里,30万年薪所占的比例并不高,重头还有奖金及各类补贴。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不愿意评价这个敏感话题,但他也表示这个数字相比于国内教练的收入来说“是有些夸张”。

  同样隶属游泳中心,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则直接表达了不满情绪,“说实话很多中国优秀教练员的水平并不逊色于外国教练,但他们的年薪却不到外教的1/10。”张亚东更公开表示井村的年薪是自己的七八倍,“游泳队目前不会考虑聘请外教,我认为去国外训练是个不错的选择。”

  (阿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