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广厦91比90险胜山西 高德战旧主猛砍2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4:58 山西晚报

  本报12月29日讯(记者张立宇)面对联赛排名仅仅比自己高出一位的浙江广厦,山西中宇还是没能取得客场的胜利。在今晚进行的CBA联赛第15轮比赛中,山西中宇客场1分惜败于浙江广厦,双方的比分为90:91。

  此役之前,浙江广厦3胜11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三,山西中宇2胜12负排倒数第二。

  比赛一开始,山西队就占据了场上主动,山西队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取得了领先优势,20:14。不过两支球队的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很高。

  第二节,浙江队加强了逼抢,山西队的进攻中随之出现了不少失误。在马玉坤和张楠的带领下,浙江队接连得分,山西队的领先优势被迅速缩小。到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队反以41:36领先。

  第三节刚开始,山西队的进攻效率仍然不是很高,比分差距越来越大。但是,在山西队加强防守后,浙江队的进攻也出现连续失误。虽然没让对手扩大优势,但山西队仍然没能够追上对手,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浙江队仍然以62:54领先。

  第四节,山西队不仅没有放弃,反而越打越好,本节开始时打出了一个5:0的小高潮,山西队看到了翻盘的希望。在山西队球员的一次次顽强拼抢下,双方的差距也一分分接近。可惜,在比分追成90:91的时候,比赛结束了。

  山西队输在了罚球上,17罚仅8中,而对方达到了19罚13中。在其他各项数据上山西队都与对手差不多,在篮板球上甚至以33:23远远超过对手。山西队得分最高的为高德,他得到25分。王磊得到19分,李栋梁贡献16分。其他队员的得分没有上两位数。

  本月31日,山西队将在主场迎战吉林队。

  (编辑:张星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