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独狼”不择手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为凑足1000个进球,40岁的罗马里奥准备挑战国际足联规则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为凑足1000个进球,40岁的“独狼”罗马里奥不遗余力甚至有点不择手段,他要与巴西豪门达迦马一起挑战国际足联规则。

  自从今年7月以来,罗马里奥先后在美国迈阿密联队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效力,
他打算再度加盟达迦马。根据国际足联规则,一名球员在一个赛季中不能为三家俱乐部效力,因此罗马里奥在明年6月底前无法加盟达迦马。为了把这位昔日巨星第四次招进队中以增加票房收入,达迦马副总裁里斯说:“我们已经找到解决问题的途径,但我现在还不想透露具体措施。”

  

罗马里奥自称已经攻入987球,只差13球就可以实现“千秋伟业”。但“独狼”明年1月29日就将年满41周岁,他自己承认:“只差13球了,进球却越来越困难。”因此罗马里奥只能选择一些较低水平的联赛,迈阿密联队隶属美国二级联赛,他为该队出场27次,攻入20球。可是转会到阿德莱德联队后,罗马里奥出场4次只打进1球。

  重返达迦马是罗马里奥设计出的一种速成方案,因为达迦马要参加明年1月下旬开始的里约热内卢洲锦标赛,由于对手实力较弱,这种“杀鸡用牛刀”的方式可能有助于“独狼”进球快速增长。水平相当于欧洲顶级联赛的巴西全国锦标赛明年4月才开始,罗马里奥也许在那之前就利用里约洲锦标赛完成任务。

  不过,巴西媒体一直对罗马里奥自己统计的进球数存在质疑,他们认为其中有些水分,“独狼”可能把青年队比赛和训练比赛的进球数也算进来了。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