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女超联赛袋鼠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2:37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 中国足协近日确定了2007年度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的赛制和赛程,最抢眼的便是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省联队将参加北方赛区的比赛。这也是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一次有“外援球队”参加比赛。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表示,女超联赛扩军,尤其是邀请澳大利亚女足球队参赛,将为女超联赛带来更多商机。

  明年女超比赛将在3月,5、6月间,和11月分3阶段进行。16支球队将分南北赛区打
双循环。两个大区的前4名再进行单循环,确定最后成绩。而国家队队员在9月之前,都不参加女超南北分区的比赛。

  由于2007年是女足

世界杯年,中国又是主场,国内对女足的关注度显然会有一个提升,张健强表示,他们希望利用这个时段扩大女超联赛的规模和影响力,而各级女足国家队也会配合女超联赛做些宣传,制造女足发展的整体声势,来吸引赞助商的眼球,为女足将来的发展提供经济支持。

  澳洲女足的申请加盟,无疑是这一系列改革中最大的亮点。因此,维多利亚省联队提出参赛申请后,中国足协立即响应,并做好了一切审批手续。据悉,这支“外援球队”参加女超的费用全部由他们自己承担,他们的一切参赛条件和标准都要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执行,而且不得中途退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