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火箭撕破篮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2:27 城市快报

  

供图/新华社休斯敦火箭96∶71新泽西篮网

  昨天,火箭继续东部客场之旅,他们来到了新泽西挑战篮网。此役之前,火箭在范帅执教下从未客场败给过篮网,而后者最近已经遭遇了3连败。巴蒂尔在比赛中扔进7个三分球,帮助火箭第三节就将分差拉开,火箭最终以96∶71大胜篮网,终止了此前的两连败。

  [巴蒂尔撑大局]

  比赛开始后

火箭前4投全失,最终还是穆托姆博补篮得手打破了僵局。此后阿尔斯通和巴蒂尔分别投中三分,开局火箭8∶2领先,篮网被迫暂停。暂停后基德开始发威,他先是上篮得分,接着又两罚全中,杰弗森也跳投得手,主队将比分追成了10∶11。该节末段火箭又掀起了一波得分高潮,阿尔斯通补投得手,巴蒂尔再中三分,霍华德也在中距离搞定一球,首节火箭以18∶12领先结束,该节麦蒂没有得分。

  [麦蒂终于发威]

  第二节威尔斯率先得分,接着海耶斯也上篮得手,霍华德的一记扣篮帮助客队将比分改写为26∶16,篮网形势不妙。该节中段麦蒂找回了状态,他连续罚中四球,接着又完成“打三分”,火箭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2分。此后巴蒂尔投中三分,阿尔斯通快攻得手,篮网在进攻不畅的情况下,只好请求暂停。暂停后卡特勾抛得分,纳克巴投中三分,最后时刻基德两罚全中,但上半场火箭仍以49∶39领先结束,该节麦蒂砍下10分。

  [篮网开始反击]

  下半场鸣哨后火箭攻势不减,巴蒂尔投中三分,阿尔斯通两罚全中,连穆托姆博也勾手得分,客队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8分之多,篮网无奈之下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卡特开始发威,他先是上篮得分,接着又4罚2中,但是火箭巴蒂尔投中三分,霍华德也补篮得手,双方的差距依然保持在18分左右。该节末段霍华德领到技术犯规,主队布恩两罚全中后,纳克巴跳投得手,两人率队缩小了差距,但是前三节打完火箭仍以71∶56领先。

  [垃圾时间提前]

  威尔斯高位跳投得手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此后篮网纳克巴和火箭巴蒂尔各中三分球,火箭在终场前九分钟以76∶60领先。该节中段麦蒂助攻海德投中三分,海耶斯两罚全中,威尔斯补篮得手后,麦蒂投中超远距离三分球,客队的领先优势达到了24分,篮网将卡特、基德等主力球员换下,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火箭最终大胜25分。

  NBA常规赛最新战报

  明尼苏达

森林狼 97∶100 多伦多猛龙

  华盛顿奇才 114∶107

夏洛特山猫

  底特律活塞 145∶151 纽约尼克斯

  密尔沃基雄鹿 112∶96 孟菲斯灰熊

  迈阿密热火 103∶109 芝加哥公牛

  新奥尔良黄蜂85∶100 波特兰开拓者

  费城76人 76∶101 萨克拉门托国王

  波士顿凯尔特人 77∶100 洛杉矶快船

记者周芳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