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足队长登陆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2:16 法制晚报

  

国足队长登陆英超

  郑智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留洋梦郑智与查尔顿达成协议 以租借形式加盟 租借期为半年

  国足队长登陆英超

  本周末赴英 有望下月登场 他表示不会给中国球员丢脸

  本报讯(记者 季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山东

鲁能俱乐部传来消息:中国国家队队长郑智已经与英超查尔顿俱乐部达成协议,加盟该俱乐部。

  据山东鲁能俱乐部官员透露,郑智此次转会先由租借开始,他的租期大约为半年,半年之后双方再根据当时的具体情况来进行互相选择。这也意味着,在半年后,如果郑智的表现能够得到查尔顿俱乐部的首肯,就会正式转会该俱乐部。

  据记者了解,郑智在本周末准备正式启程奔赴英国,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在今天拿到工作签证。不过俱乐部没有向外界透露具体的转会费。

  查尔顿俱乐部最近的比赛是在明年1月3日客场迎战阿森纳,这也是郑智能够最快亮相英超的日子。如果1月3日能够出场的话,也将是中国球员在本赛季英超比赛中第一次亮相,因为在本赛季中,孙继海和李铁都还没有在英超比赛中上场。

  郑智说法

  不会给中国球员丢脸

  对于此次加盟英超俱乐部,郑智有着清醒的认识。他说:“只有先在半年的租借期内表现出色,才能得到最后的真正转会合同。查尔顿队现在英超排名后几位,本赛季肯定要以保级为目标,这个任务很艰巨。”

  对于自己此次留洋,郑智同样表示很兴奋:“一直以来留洋的梦想终于实现了,现在机会就在自己的手里,就看自己怎么把握了,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为中国球员丢脸。”

  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半年的租借不成功,郑智仍可以赶回山东鲁能参加明年的A3联赛。他表示,“租借的时间就是明年上半年,从2007年1月至5月。A3联赛6月开打,到时可以回来再为鲁能效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