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公主"辛吉斯将告别单身 宣布与斯泰潘内克订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39 中国新闻网

  

公主

  资料图片:图为辛吉斯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刘小青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三届澳网冠军得主、“瑞士公主”辛吉斯终于准备结束自己的单身身份,用手戴订婚钻戒宣告跟捷克

网球选手斯泰潘内克正式订婚。

  辛吉斯27日抵达

澳大利亚的昆士兰,以头号种子身份参加2007年黄金海岸锦标赛的第一站Mondial澳洲女子硬地赛,人们突然发现26岁的辛吉斯在球场训练时,左手无名指上戴了一枚钻戒。当辛吉斯和同胞加格里亚蒂穿过训练场时,辛吉斯还很开心地笑着向同伴展示她的钻戒,并高兴地谈起了她的订婚。

  辛吉斯在2005年底复出后,经过2006赛季的疯狂参赛,排名很快就飙升到世界第七。这也是她收获爱情的一年,在年初与捷克网球选手斯泰潘内克结识之后,辛吉斯感觉双方情投意合,于是与他定下了相伴终生的誓言。

  目前,28岁的斯泰潘内克也以4号种子的身份来到澳洲参加阿德莱德国际网球公开赛。辛吉斯和斯泰潘内克将于下个月在墨尔本举行的澳网比赛上再度相聚。

  (来源:华西都市报/辛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