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伊蒂哈德确认菲戈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34 竞报

  昨天,沙特伊蒂哈德俱乐部作出官方声明,菲戈转会的协议已经达成,他将在明天、最迟是后天签约加入伊蒂哈德。据悉,菲戈将与沙特俱乐部签约17个月。

  伊蒂哈德表示,签入菲戈,是中东足球崛起的象征:“我们选择菲戈,因为他是巨星,球队主帅(达维多维奇)要求我们寻找一个中场,我们提出菲戈这个建议的时候,教练也很欢迎这个决定。”

  “菲戈的合同将为期17个月,但他的转会费我们不便透露。”俱乐部经理萨尼耶表示。不过,根据媒体的说法,伊蒂哈德为菲戈提供了年薪450万欧元的待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