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为重返意甲未雨绸缪——尤文欲收购马斯切拉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尤文图斯极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的时候就获得阿根廷国家队的中场球星马斯切拉诺。

  马斯切拉诺在世界杯前效力于巴西科林斯蒂安队,今年夏天他出人意料的转会到了伦敦的西汉姆联队,但是在英超的发挥一直很糟糕。也正因为他在西汉姆联队的不成功,包括曼联、AC米兰等多家豪门在内的众多买家退出了竞争,但是尤文图斯却一直没有放弃对这
名拦截能力出色的球员的追逐。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斑马军团的俱乐部经理阿莱西奥·塞科即将于两天之内飞抵伦敦,与拥有马斯切拉诺所有权的公司进行细节的磋商。目前,尤文开出的价格是570万英镑。

  据悉,

尤文图斯引进马斯切拉诺主要还是为了备战明年的意甲联赛。不过斑马军团希望今年冬季就完成收购,好让阿根廷人有半个赛季的时间适应意大利联赛以及与队友、主帅完成磨合。而阿根廷国家队主帅也建议马斯切拉诺转会尤文图斯,“留在英超没有出场机会并不是一件好事”。

  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经理塞科或许并不是惟一飞抵伦敦的意大利足球俱乐部经理。

国际米兰
佛罗伦萨
也对马斯切拉诺很感兴趣,而这两家俱乐部也都缺少中场球星,尤其是国际米兰。意大利《自由报》报道:“如果坎比亚索和马斯切拉诺的组合在国际米兰出现的话,相信为此兴奋的绝不仅仅是他们本人,而是众多阿根廷国内的球迷。”

  尤文图斯注定明年重回意甲战场,在意乙拼杀了一年的尤文已经不再是当年的斑马军团,一年没有遇到过一场有悬念的比赛对于尤文来说不是件好事,如果明年返甲成功,适应快节奏高水平的甲级联赛,还需要一段时间。

  俱乐部的领导班子目前正为过渡期发愁,他们迫切希望在下赛季的意甲中,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开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