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球迷》岁末好礼相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9: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 《球迷》报将在本周六(12月30日)举行第三次《星熠动》赠刊活动,订阅2007年全年《球迷》报的订户,有机会获得李本舰现场签名的《星熠动——泰达明星球员私房写真》画册。

  赠刊活动地点设在天津日报大厦前厅,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1:30—4:30,而参加签赠活动的《星熠动》七大主角之一的李本舰则在周六下午2点抵达活动现场。
对于能够参加这次签赠活动,李本舰表示,在他脚踝受伤的那段日子里,球迷朋友的关心和支持让他深受感动。这次之所以特意从团泊洼基地赶来参加活动,也是为了表达自己心中的感激,以答谢所有喜爱和帮助过他的球迷朋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