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游泳金牌女王对话天使 好男儿颠覆对娱乐圈印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8:28 足球-劲体育
游泳金牌女王对话天使好男儿颠覆对娱乐圈印象(图)



游泳金牌女王对话天使好男儿颠覆对娱乐圈印象(图)



  庞佳颖,土生土长的上海姑娘,从小在一池碧波中徜徉,水灵灵羞答答。2004雅典奥运会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她与三位队友合作夺得银牌。2006年多哈亚运会,深受鼻炎困扰的她连得四金两银,是名副其实的夺金王。

  难得回上海休假,庞佳颖还是耐不住,悄悄回到上海队训练。“一天离了水都不习惯。”温婉的语气,坚决的口吻。由于“好男儿”于本同三要前往苏州准备演唱会,联系本
期星战的时间非常仓促,这使慢性的庞佳颖多少有些紧张。长年在北京集训的她,只能偶尔通过电视了解好男儿的评选活动。给她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一位身残志坚的好男儿———宋晓波。

  得知将与好男儿的一员合作星战,她委婉地表示上海队的小师妹中有不少是“菠菜”,她也对这位老乡非常钦佩。虽然言语无法直接交流,可是这在国家队的“爱心姐姐”庞佳颖眼中,却根本不是什么问题。毕竟爱心无界,她愿以最纯净的心灵与被喻为“天使”的宋晓波交流。

  特意向教练和队中告假,圣诞节接受星战任务,当晚庞佳颖就认真地做起功课,小师妹自然也为她提供了不少素材,羡慕得恨不能当个小跟班。

  第二天,26日,清晨8点。远离上海市区60公里的东方绿舟,被一层薄雾笼罩。游泳馆边的中心大道空无一人,庞佳颖静候在路口,手里提着FANDI手袋。里面有她特意为宋晓波准备的礼物,一顶泳帽、一件多哈亚运会的纪念T恤。可别小看这顶泳帽,这是中国国家队专用的,黑色为底,印着五星红旗!平时这绝对是非卖品加非赠品!

  从青浦驱车穿越整个上海市区,跨过黄浦江,再抵达位于浦东的东方电视台,已近十点。采访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对于庞佳颖却是一次独特的难忘回忆。“他可真是好男儿,不愧是我们上海的杰出青年。临走时他特意关照我喝橙汁润喉,还给我拿来了大衣,非常绅士。能和这样一位特别的艺人接触,和以前对演艺圈的印象完全颠覆。真诚地希望和他成为朋友,能为慈善事业献一份爱心。”

  对了,我还要独家披露一个小秘密,宋晓波是个做事非常认真的人,我和他交换联系方式是通过纸笔,他看了就输入手机中。但是他有时也挺迷糊的,他竟一时间想不起自己的QQ号了,幸好后来记起了。

  周远/陈晓闵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