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挑战上海金隅将放手一搏 北方球队须为荣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今挑战上海金隅将放手一搏

  信报讯(记者邓宏)今晚,北京金隅将客场挑战上海队,他们必须放手一搏。

  北京队在CBA休战50天后的头两场比赛中,主场连续击败了东莞新世纪和福建,一度被认为有脱胎换骨的迹象,但很快就遭到当头棒喝,上场比赛,北京队客场大比分输给了新
军浙江广厦。

  目前,北京队6胜8负列第十位,上海队9胜5负列第7位。上海队上场比赛虽然赢了山西队36分,不过得分最多的外援迪尔曼也仅得18分,而他们有7人得分上双,这将给北京队制造麻烦。

  今天是CBA常规赛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主教练闵鹿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球队目前状态不是很好,但争取打进季后赛的目标不会改变。本场比赛,他们将放手一搏。

  【三言二拍】

  北方球队须为荣誉而战

  今天,CBA常规赛第一循环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而不管结果如何,位居前八名的球队不会发生变化。如果这个局面得不到改变,那么带给北方球队的将是非常尴尬的结局。

  目前在前八名的球队中,南方球队有6支之多,而北方球队只有两支。

  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南方球队在南北分区赛的强势地位已经确立。2004-2005赛季季后赛,南方球队包揽了前四名,而上赛季,因为巴特尔的回归,北京队季后赛进入了前四名,总算为北方球队争回了一点面子。

  这个赛季,随着王治郅回归和巴特尔的离去,加上CBA为缩短赛程取消了南北赛区,北方球队的弱势地位更为明显。

  在常规赛第二循环中,北方球队想改变目前的局面,需要有超水平的发挥。而不论如何,为荣誉而战是必须的,总不能等到北京奥神的回归来改变这种尴尬的处境吧。

  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