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返乡2日进帐22万 台球神童获准家乡办学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0:14 东方早报

  北京、江苏、上海和广东四地争夺丁俊晖一事,有了初步的眉目。昨天在丁俊晖的家乡江苏无锡举行的“丁俊晖亚运凯旋欢迎仪式”上,丁俊晖不仅收获了22万元的奖金,而且对于代表江苏出战一事,丁俊晖的父子也表示了首肯,目前只差最后的细节谈判。

  昨天的仪式上,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李一宁亲手将10万元大支票递到丁俊晖手中,支票“用途”一栏醒目地标注着“奖金”二字。不过这还不是丁俊晖昨
天返乡的唯一收入,无锡市市长毛小平随后又给丁俊晖一张6万元的大支票。今晚,宜兴市政府还将举行仪式,仪式上还会再给丁俊晖一张6万元的大支票。

  对家乡人民的热情,不善言辞的丁俊晖居然脱稿发表了一番讲话,虽然有点结巴,但表情沉稳,胸有成竹,看得出来是经过认真准备的。讲话中,他对家乡人民的热情表示了感谢,同时介绍了亚运会的一些情况。

  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表示:“可以在无锡开个

台球馆,就叫‘丁俊晖台球馆’,你也可以在无锡开个台球学校,就叫‘丁文钧台球学校’,可以培养更多世界冠军。”这一席话也令丁俊晖的父亲心里暖融融的,笑着连连点头。早报特约记者 苏友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