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小贝“赠”辣妹浪漫圣诞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7: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小贝和辣妹是很有品位兼且会享受生活的一对夫妻,圣诞节前夜,他们过得很浪漫。

      为了讨娇妻欢心,小贝准备了许多令辣妹尖叫狂喜的圣诞礼物,除了之前在马德里就购置好的性感黑色丝绸内裤,更有一双辣妹最喜欢品牌的最新款高跟鞋,辣妹在收到礼物时非常受用。

      两人在哄3个儿子早早的上床睡觉之后,开车来到伦敦闹市区的一家餐馆,享受难得的二人世界。

      有趣的是,小贝给辣妹的新鞋并不合脚,这双新鞋的尺码的确是太大了,以至于她在走路时显得异常踉跄,只能由小贝搀扶着行走,直到两人在餐馆里落座,辣妹略显尴尬的神情才稍微放轻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