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象甲联赛第21轮:粤军首逢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天弈和湖北便可夺冠

  本报讯记者葛万里报道:2006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27日在宁波启新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了第21轮比赛。“领头羊”广东东莞日报队首遭败绩,以3比5不敌北京队,令夺冠形势出现悬念。

  因亚洲杯赛以及全国个人赛等原因,象甲联赛休战两个多月后昨日重燃战火,赛前由于广东队领先紧随其后的上海队3分之多,夺冠几成定局。但谁也没料到,意外就发生在昨日对北京队的战役中———广东吕钦、许银川、李鸿嘉先后与对手弈和,庄玉庭却被北京队近来势头正旺的蒋川纠缠住,最后在苦苦挣扎中超时告负,粤队本赛季第一次尝到失败滋味。幸运的是,一直紧追不舍的上海队却未能抓住胜机,被提前降级的河北队逼平,令沪队仍落后粤队2分。今天最后一轮角逐,广东队只要战平湖北队,就可确保冠军到手。

  本轮其他赛果为:厦门5比3胜黑龙江、重庆4比4平江苏、浙江5比3胜大连、开滦4比4平湖北。目前个人胜率榜方面,上海孙勇征以71.43%的胜率暂居第一,重庆洪智以69.05%随后,北京蒋川和黑龙江赵国荣同以66.67%并列第三。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