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秋平推出17岁小将 海归徐咏身体条件好拚劲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4:27 新民晚报

  

李秋平推出17岁小将海归徐咏身体条件好拚劲足

  在昨晚的比赛中,上海队12名选手全部上场,一张陌生的面孔特别引人注目。他就是几天前刚从青年队调上来的17岁小将徐咏。

  8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徐咏在CBA赛场上的首次亮相,便给出一份相当不错的答
卷。

  但要求甚高的李秋平在休息室里,给了徐咏一顿善意的批评:“进几个球不要太得意。你看看你失误了几个呀?上场15分钟,失误3次,太多了!”

  徐咏临时调入成年队,是因为上海队

中锋何宁受伤。主教练李秋平说:“CBA开赛前,徐咏也是进入大名单的人选之一。最近他训练情况不错,又恰好有一个机会,就让他来锻炼锻炼。”

  去年徐咏通过私人关系联系了美国的一所学校,边读书边训练,在美国呆了一年。

  李秋平认为徐咏的潜力很大。“他的身体条件很好,弹速很快,行进间的技术也不错。他现在的条件,比王勇刚出道时还好。”李秋平最欣赏的一点是徐咏“敢打”。“他在场上不怯场,拚劲十足。”

  身高2米的徐咏打前锋位置。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发挥出了自己弹速快的特点,敢于往篮下突,或助攻队友,或直接上篮得分。

  徐咏赛后说:“第一次打CBA,很兴奋。我将珍惜每一次机会,努力提高自己。”本报记者王志灵

  徐咏被看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