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半场未结束 主力全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4:27 新民晚报

  

半场未结束主力全下场
半场未结束主力全下场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上海

男篮昨晚在主场以129比93痛斩排名垫底的山西队。上海队目前在CBA联赛中的战绩为9胜5负,暂列积分榜第七位。

  山西队昨天防守漏洞百出,由刘炜、王思章、王勇、王立刚和奥科萨组成的上海队
首发阵容,第一节便打了对手一个46比27。第二节上海队继续扩大战果,王勇、王思章、王立刚和迪尔曼接连命中5个三分球,没几分钟便将领先的优势扩大至30分以上。此后上海队5名首发主力全部下场,换上年轻后卫罗旭东及海瑞、彭飞等替补选手。半场结束,上海队73比42领先。

  尽管下半场已几近垃圾时间,但双方替补选手之间的争夺仍然激烈,差点出现球场暴力事件。先是上海队老将章文琪被判了一次违反体育运动道德犯规,而后山西队球员孙春磊也做出了一个类似报复性的动作,将上海队控卫罗旭东扳倒在地,裁判马上也给孙春磊判了一个违反体育运动道德犯规。两队主教练立刻换下情绪上出现波动的球员,球场上的火药味才渐渐消散。

  这场比赛上海队有8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迪尔曼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上海队新人徐咏和庄欣昨天首次在CBA联赛中亮相,徐咏上场15分钟得到8分,庄欣打了近4分钟、没有得分。

  在昨天其他几场比赛中,八一队客场以103比79大胜陕西队,广东队在客场以113比94击败吉林队,云南队在主场以74比117不敌辽宁队,浙江万马队在主场以98比95险胜新疆队,浙江广厦队主场以104比87战胜北京队,山东队在客场以112比134不敌

东莞队。江苏队与福建队的比赛将延期举行,原因是南京机场大雾,江苏队因飞机航班取消而无法抵达晋江。

  山西队几名球员“围攻”上海男篮王勇(白衣者)本版照片除署名外均为记者周国强摄

  刘炜单手上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