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谭望嵩转会难度相当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47 城市快报

  

前天,天津泰达俱乐部副总于根伟亲自出马,赴青岛与中能俱乐部就谭望嵩转会天津一事进行商谈。一天之后,青岛方面就此事给出了一个并不明确的答复——能否把小谭卖给天津,他们还要仔细考虑考虑。虽然于根伟已经返回天津,但综合各方面的因素——

  悄然飞赴青岛求购国奥小将谭望嵩,俱乐部副总于根伟出马已经显示了足够的诚意。昨天,于根伟回到了天津,不过他对能够顺利得到谭望嵩并不乐观。从青岛方面传出的消
息看,青岛方面正在犹豫当中,预计这几天将有最终答案。

  虽然过去有“上青天”比赛的友情,不过最近几年津青两家俱乐部走动很少,这也让谭望嵩转会变得扑朔迷离起来。青岛方面明年的首要任务肯定是保级,而谭望嵩无疑是队中重要的一员,如果放走小谭而影响球队实力,这是青岛方面不能不考虑的现实。事实上,于根伟亲自赶赴青岛谈转会,青岛俱乐部方面还以为是来求购白毅,听到谭望嵩名字的时候,青岛方面显得相当意外。对于白毅,泰达方面兴趣不大,这名球员最多只是转会榜的备选而已,但是谭望嵩则对于青足影响很大。现在对于谭望嵩转会唯一利好的消息就是他的伤病,按照青岛方面的估计,小谭明年上半年都无法登场,将这样一名伤兵出售,对于青足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此外,青岛方面还需要顾及的则是和大连实德的关系,当初谭望嵩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将小谭再卖给天津的话,实德的面子也不太好看。青岛俱乐部一位官员在谈到谭望嵩的时候认为:“他来的时候,当时情况也比较复杂,有些其他的因素,我们不能不考虑。”当记者追问其他因素是否和大连有关的时候,这位官员则闭口不答。事实上,当泰达求购谭望嵩的消息爆出后,大连实德方面则一直给予高度关注,昨晚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件事和我们没有关系,这是人家青岛的事。”话虽如此,但是青岛方面无法保证将谭望嵩卖给天津而不得罪实德,其中的利害青足必须考虑周全。

  俱乐部副总于根伟昨天回到了天津,青岛方面给他的回复是仔细考虑。“现在根本没有十足把握,这桩转会并不乐观。”

中国足球转会很快就会截止,因此这几天青岛方面会给出一个答案,泰达俱乐部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

记者申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