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刘炜赢数据 江苏赢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55 世界体育周报

  江苏主场打上海,这是一场在赛前就几乎没有悬念的比赛。胜负结果在许多人意料之内,江苏队以121比115获得胜利。比赛的看点也许就是两支队伍中的后卫——同为国家队后卫的刘炜和胡雪峰。

  胡雪峰盖过刘炜

  就算对手是刘炜,胡雪峰也毫无惧色。第二阶段联赛重新开始,胡雪峰便凭借前两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被评为了“上周最佳后卫”。

  江苏队主场与上海队的比赛第三节,李秋平将刘炜按在了替补席上,但却被江苏队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原本以为,刘炜的重新登场可以抑制住胡雪峰的进攻,没想到刘炜仅上场1分钟,他在前场的传球就又被胡雪峰断掉,江苏队趁势也送给上海队一波10比0的进攻高潮。

  全场比赛一共出场39分31秒的胡雪峰贡献14分9次助攻和4次抢断,蝉联了第13轮比赛的助攻王。上海队惟一的现役国家队队员刘炜出场40分50秒,为上海队贡献23分7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单看

技术统计的话,这场国家队后卫之战中,刘炜赢得了数据,不过,他却输掉了比赛。这场比赛对于刘炜来说恐怕有些郁闷,在现场江苏球迷“垃圾时间MVP”的呐喊声里,刘炜的表现实在有些令人尴尬。因为在他全场所得的23分里,有18分都来自于上海队落后江苏20分开外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