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在广州,阿联人气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55 世界体育周报

  易建联延续了从多哈亚运会归来之后的良好状态,第二阶段首场对阵陕西队时,他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一天之后广东队对阵新疆,易建联再次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并有15个篮板球,其中上半场就拿下了15分。

  易建联主防的薛玉洋在这场比赛中只拿到了8分,科尔曼也只有9分入账,正是因为内线有易建联的坐镇,新疆队才在篮下占不到丝毫的便宜。开场后易建联的第一次出手得分
就是一个大号两分球,很快又是一个三分命中。面对新疆广汇颇有实力的内线,阿联并没有在内线强打,而是在大多数时候选择了在高位出手。第二节比赛,易建联成为了内线的统治者,他和薛玉洋之间的对抗显然已经不在同一档次。面对薛玉洋,易建联无论单打、跳投还是突破都发挥得淋璃尽致。半节过后,他个人便拿到了6分。通过同新疆队的比赛里看出,易建联的打法已经越来越全面。

  因为这场比赛结束后,易建联会立刻飞赴

意大利,为深圳申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助威,因此,他将缺席三场CBA联赛。所以在广东队下半场大比分领先新疆队时,主教练李群刻意换上了一套没有阿联的阵容在场上作战。

  赛后广州的球迷将体育馆出口围的水泄不通,众多球迷追捧的球员无疑是广东队里的几位国手,许多女球迷在比赛进行中就频频高喊:“易建联我爱你!”而易建联在内线一场酣畅淋漓的表演也没有辜负球迷的热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