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电话门”引起裁判信任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45 黑龙江日报

  意甲联赛如今已进入冬歇期,球场上的报道减少,但关于裁判的消息却日渐增多,其中“光头裁判”科里纳是否出山成为近来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意媒体报道,自从“电话门”事件后,意大利足球联赛裁判的日子并不好过,稍有不当,便会引发公平与否的议论。作为意甲联赛的裁判指定官特德斯奇最近决定提前走人,结束这份不轻松的工作。

  特德斯奇今年8月走马上任,当时还颇有信心,认为自己能有所作为。然而,时间仅过去不到5个月,围绕意甲裁判是否公平而引发的争议不绝于耳。特德斯奇不堪重负,决定提前半年结束意甲裁判指定官的工作。他的辞职无疑给赛程近半的意甲抹上了一层阴影,裁判问题也成为意甲的烫手山芋。

  意甲联赛将于1月14日重燃战火,特德斯奇的继任人选需要尽快确定。

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已退役的“光头裁判”科里纳将很可能出山,担任意甲裁判指定官。同时媒体也对科里纳寄予厚望,希望在他的努力下,意大利裁判的形象和信誉得以重塑。据新华社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