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艾弗森为掘金带来首胜 主场战胜凯尔特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45 黑龙江日报

  据新华社电当地时间26日,艾弗森为新东家带来了首场胜利。在他代表掘金队第二次出场的比赛中,他用28分和13次助攻的突出表现,使掘金主场116比105战胜凯尔特人队。

  赛后,掘金前锋埃文斯直言:“用不了多少时间,(掘金)一切都会集中在艾弗森的带领下。我要说,我们现在跟他一起打球很舒适。”

  艾弗森表示,队友博伊金斯和他配合打得很顺,“我只想让他感觉轻松些,更想为每一位队友创造一个宽松的环境。”

  尽管艾弗森从主教练卡尔那里得到“多投少传”的允许,但是他在比赛中的首选还是让队友一同参与到进攻当中,无疑,这使掘金的得分点更多。

  掘金队的另一位队员纳杰拉说:“这就是为什么他是位伟大的队友,他的帅才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