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专稿:莫斯利明年初可能挑战IBF拳王金特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08 人民网

  

专稿:莫斯利明年初可能挑战IBF拳王金特恩
欲挑战IBF初中量级拳王金特恩的莫斯利

  人民网体育在线12月28日讯 如果一切进展顺利,IBF次中量级拳王金特恩(Kermit Cintron)将在明年2月10日与曾两次击败“金童”霍亚的莫斯利(Shane Mosley)交手。

  在过去的一年里,莫斯利一直在初中量级打比赛。这次他选择降级挑战IBF

拳王金特
恩。与莫斯利的这场比赛也将是金特恩自获得IBF次中量级拳王头衔后的首场卫冕战。

  莫斯利近期状态甚佳。他在近两场比赛中皆有上佳表现,两次击败著名拳手瓦加斯,且最后一次更是以击倒的方式宣判了对手的死刑。

  金特恩的职业战绩也相当辉煌。在28场职业拳赛中,他仅输过1场,其余皆大获全胜。他的击倒率更是惊人,25场KO对手,击倒率约为93%。

  这场比赛尚未被敲定,双方仍就一些细节在进行磋商。(厉振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