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奥尼尔与“禅师”结梁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37 竞报

  想不到吧!往年的圣诞口水大战的主角一直是奥尼尔和科比,今年却换了一个主角,变成了奥尼尔和他的师傅禅师杰克逊,也许是早有积怨,但是两个人这次是一点都不讲师徒情谊了!

  事情的起因来源于杰克逊的一段话,在被问及关于科比的工作态度时禅师语出惊人,“科比的工作态度非常好。说实话,在我带领的众多球星中,奥尼尔才是对工作最不积极
的一个家伙。”杰克逊说,“迈克尔(乔丹),斯科迪(皮蓬)甚至丹尼斯(罗德曼)对待工作的态度都让人满意,科比更是非常敬业。我知道莱利现在能让奥尼尔在迈阿密卖力打球,但说实话,当年奥尼尔在湖人时我们为了能让他卖力训练可是伤透了脑筋。”

  听到这样的批评,奥尼尔可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热火再次在圣诞夜击败了湖人,西装革履的鲨鱼趁势毫不留情面地回击了昔日恩师:“他的话没有多少可信度。”

  在这场口水战中,还有一个第三方———热火主教练帕特·莱利。他自然力挺自己的爱徒,“我想说的是,和我在一起,他在这里表现了自己的伟大。我认为,

杰克逊说的只是自己的主观感受,我并不想过多评论这些。但是奥尼尔在这里做到了他能做到的一切,他确实已经做到了。他真的很少缺席训练,只要参加训练,他就一定会尽全力。我认为他是一个真正的大人物,他在这里充分表现了自己的伟大。”

  (苏珍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