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甲明年3月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郑州1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2007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的赛程已经确定,明年3月31日,14支中甲球队将展开首轮厮杀。

  在26日举行的中甲俱乐部总经理工作会议上,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总结了2006赛季中甲联赛的几个亮点:一是球市火暴,甚至超过了中超。本赛季,除了山东鲁能以每场接近3万人的上座率高居榜首外,其余几个“金牌球市”均产自中甲联赛;二是比赛精彩激
烈,许多场次打出了很高的水平,特别是各队在防守上有很大的进步;三是比赛秩序良好,最后几轮事关冲超结果的比赛,一些赛前的传言不攻自破,很好地维护了联赛的纯洁性。整个赛季对于裁判的投诉也大为减少,还不到往年的一半。

  获得2006赛季中甲联赛冠军的河南建业俱乐部,在本次会议上领到了迟到的冠军奖杯。

  会上,中国足协经过与各个总经理协商,确定了明年联赛的开赛时间为3月31日。本赛季冲超功亏一篑的广州医药俱乐部获得了明年中甲联赛开幕式的承办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