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切尔西乌龙送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超联赛本周二进行了第20轮的比赛。切尔西在与升班马雷丁的比赛中两度领先最终被逼平,这也使晚些时候出场的曼联获得再次拉开双方差距的机会。曼联在轻取维冈竞技后将双方积分拉大到4分。另外两支强队同样有喜有忧,利物浦负于对手结束连胜,而阿森纳则依靠小将范佩西的入球击败沃特福德,从而将积分升到第三。

  切尔西与雷丁队的比赛进行得一波三折,如果切尔西击败对手的话,将会暂时登上
积分榜首(曼联的比赛稍后进行),但无奈切尔西队在前两轮比赛中已经用光了运气,最终只能被对手2比2逼平。

  由于队长特里仍旧因伤无法上场,博拉鲁兹停赛,穆里尼奥不得不对后卫线再次调整。费雷拉不得不出山与卡瓦略坐镇中路,左后卫由布里奇换下了科尔。右路则换上了格雷米。舍甫琴科和德罗巴仍旧出现在锋线上。在双方上轮比赛中,雷丁队的疯狗打法曾经让切尔西付出了两名门将受伤的惨痛代价,但雷丁队这场比赛也同样给蓝军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不过,切尔西队还是依靠德罗巴的在第38分钟的头球获得了领先。第67分钟,雷丁队的一次边中配合奏效。里塔接边路队友的传球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第72分钟,切尔西队也从右路策动攻势,小赖特的传中球再次被德罗巴头球顶入对方大门。但比赛进行到最后五分钟时,刚刚上场不久的科尔的一次解围球却打在埃辛的身上弹入了自家大门。最终切尔西队只能接受2比2的结局。

  

曼联稍后在比赛中3比0痛击维冈竞技,弗格森本场比赛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锋线搭档为鲁尼和索尔斯克亚。下半场开始不久,小小罗在禁区内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将球打入。第50分钟,朴智星在对方禁区内反抢被对方拉倒,裁判判罚点球,小小罗主罚将球打入。此后,索尔斯克亚的远射使曼联3比0领先。

  阿森纳与沃特福德队的比赛则有惊无险,最终阿森纳以2比1击败对手。第19分钟,吉尔伯托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打入自己本赛季的第7个入球。第82分钟,范佩西一记远射打入一球,这个入球使他们的积分排名升至第三位。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为:西汉姆联队以1比2负于朴茨茅斯、托特纳姆2比1击败阿斯顿维拉、博尔顿以2比1击败纽卡斯尔、埃弗顿0比0平米德尔斯堡、谢联以0比1负于

曼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