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第14轮:八一单节搞定陕西 广东轻取魔鬼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西安12月27日电记者别卫青报道:尽管两个赛季前陕西汉斯曾经通过加时赛的苦战击败过八一队,但今晚却未能重演这一辉煌。陕西汉斯全队齐心协力,前三节始终在比分上紧紧地咬住八一队,但最后还是在主场以79比103不敌八一双鹿。

  “什么都不要说,我们曾经赢过他们。”王立彬在赛前动员时不断地为年轻队员们鼓劲,但遗憾的是,他们今晚只表现出了半场的强对抗能力。开场之后,双方连续攻防三个
回合都没有得分,首节结束时,八一队23比21取得微弱优势领先。第二节还有7分29秒时,11号裁判莫名其妙地给了王立彬一次技术犯规,王立彬在第二节最后一次暂停时,直接和记录台的技术代表交谈起来,他对自己球队所受到的非正常影响提出了抗议。当然,陕西汉斯的年轻球员用出色表现在场上感动着现场球迷,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将李俊,在莫科头上单打得手,博得满堂彩。半场结束时,陕西汉斯40比41落后1分。

  下半场开始后,人员齐整的八一队在短时间内迅速转换阵型,在场上得分不断,陕西汉斯球员只能一点点顽强追赶着比分,手中没牌的王立彬则只能用李俊、何奔和从志新这些CBA一年级球员支撑着场面。

  双方比分的差距在第四节时终于被拉开,在一波得分狂潮过后,八一队在全场比赛结束还剩3分钟时,已经将场上比分改写为96比76。20分的差距,让比赛在最后一刻失去了悬念。

  在另一场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广东队客场挑战吉林东北虎。尽管吉林主场长春被誉为“魔鬼主场”,但广东队员发挥出色,陈江华5投5中拿到10分,易建联拿到12分和10个篮板,连续12场比赛拿到两双,广东队仅仅用了三节比赛就轻松过关。在以113比94战胜吉林队之后,广东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CBA第14轮战报(主队在前)

  吉林通钢94比113

广东宏远

  辽宁盼盼117比74云南红河

  陕西汉斯79比103八一双鹿

  上海东方79比103山西中宇

  新疆广汇83比83浙江万马

  福建SBSVS江苏大华(延期)

  浙江广厦104比87北京金隅

  

东莞新世纪134比112山东黄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