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足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11 中国体育报

  球迷最热情

  尽管国家足球队是4年后首次到昆明训练,但球迷们的热情还是一如既往。国家队还没有在训练场地上出现,已经有数十名球迷聚集在场地边翘首企盼,当得知国家队要4点半才训练时,球迷阵中有人议论:我们上班都是2点,他们训练也不准时啊。不过尽管有些小小抱怨,但球迷们依然安静地守候在场边,终于等到国足队员列队从球迷身边走过进入场地时
,球迷群众竟然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这让国足队员们除了露出笑意外,还有点不好意思。

  训练中每当球员走近球迷一侧的铁丝网时,总会引发球迷们七嘴八舌的议论,“这个应该是李雷雷,那个是张耀坤……”尽管今天下午昆明本来阳光明媚的天空突然阴了下来,刮来嗖嗖冷风,但球迷们依然热情不减,一直坚守在场地边直到国家队结束训练。

  

大羽最“受宠”

  训练中每当自己熟悉的球员贴近球迷观看的一侧,总会有球迷们大声喊出球员的名字,其中最受欢迎的是李金羽,只要他稍微挨近一点,球迷的喊声就此起彼伏,其中更是穿插着女球迷的阵阵尖叫,很多女孩子把自己手中的手机、相机都伸到了铁丝网里拍照。几位穿着时髦的女孩子不仅形象突出,手中更是相机手机装备齐全,其中一位在昆明上大学的江西女孩告诉记者,凡是国家队的比赛她都看,“其中我最喜欢大羽哥哥,他踢球很有激情,”女孩一边拍着一边感叹:“怎么这些队员都比我在电视里看到的帅!”

  小将最认真

  今天国家队训练刚开始时,其他队员都在2号场做准备活动,小将曹阳由于生病自己在场边活动,经过球迷一侧时,有人大喊他的名字,曹阳听到后非常友善地朝那边挥了挥手。不一会,他收拾东西走向大门,有记者问他:不练了?曹阳认真地回答:今天天冷,怕感冒,先回去。

  刚走出场地门,曹阳就陷入了球迷群中。先是几名女球迷将他围住索要签名,没想到球迷队伍越来越扩大,几乎三分之二的球迷都挤在了他身边。尽管几乎要被热情的球迷推倒,但曹阳依然非常认真地挨个为大家签名,一直签了10分钟,又让大家拍了照片,曹阳这才一路小跑从球迷阵中脱身而出,“逃”向望湖宾馆的宿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