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进攻防守乏善可陈红河奔牛远征首战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9:57 云南日报

  昨晚面对主场不败的辽宁队,云南红河奔牛队仅仅抵抗了6分钟,就在进攻与防守都乏善可陈的一场远征中,以74比117惨败。

  主队以三分开局,红河奔牛队也凭借突破紧追对手,双方在首节比赛过半时战成14比12,主队领先。此后,主队利用内线身高优势将分差扩大,以22比14迫使红河队叫了暂停。暂停后,辽宁队进攻上仍旧占有优势,首节以28比18领先结束。

  陈照升强攻命中拉开了第二节的序幕,但进攻点太少使得球队很难将比分迫近,倒是辽宁队外线发威拉开比分。裁判在第二节的执法中一度引起争议,红河队主帅和球员多次对裁判判罚不满与之理论,这也极大地影响了球队的发挥。辽宁队趁机将比分进一步拉开,上半时以61比35大比分领先。半场结束,红河队没有一人得分上双。

  易边后,红河队始终不能找到更好的办法,自己得分的同时很难遏制对手,第三节比赛还剩3分30秒时,辽宁队快下得分比分变为76比46,分差首次突破30。红河队并没有放弃,只是最后时刻杨鸣的压哨三分将比分保持在29分,84比55。尽管比赛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但双方还是在最后一节派出双外援,辽宁队依然占据上风,辽宁队最终以117比74获得主场7连胜。

  红河队主帅夏鸿发赛后对全队的表现也显得很无奈,他说:“这样的进攻和防守,怎么可能打好比赛。” 特派记者刘自金(春城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