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杭大雾作祟苏闽大战延期 篮协:不会影响大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9:20 竞报

  由于南方地区连日来受大雾影响,致使南京、杭州、宁波等地航班不能正常起降,因而也影响了CBA联赛第14轮部分场次的比赛。昨天,篮管中心表示,因江苏队未能如期赶赴晋江,原本于昨日进行的江苏男篮对阵福建男篮的比赛将顺延,计划在常规赛结束后再进行。

  受大雾影响耽误行程的还有八一队,本该在26日中午就抵达西安的他们,因为下雾而一路受阻。上午11点多就该起飞的航班愣是拖到傍晚才出发,结果八一队直到夜里10点才
总算着陆西安,但一天的训练就此泡汤。

  宏远队应该是乘坐深航的航班从深圳前往长春进行和吉林队的比赛。这一航班9时20分起飞,中途经停南京,约用时5个半小时到达长春,但由于南京大雾,飞机无法降落,航班几次更改,直到21时20分,宏远队才抵达长春,足足耗去了12个小时。

  除了球队外,被大雾挡住的还有不少随队记者。在26日北京队客场挑战浙江广厦队当天,除本报记者提前一天到达杭州外,其余三四家京城媒体的记者都被大雾留在了北京。

  篮管中心表示,像这样因天气影响比赛的事情每年都会发生,好在只是个别现象,特别处理后不至于影响联赛大局。

  (龙培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